我的特长是下面

啊呀呀其實是小號>_<:

首屆東臉凱臉卷毛大賽!【沒有下屆..

大家熱烈歡迎雙方選手入場~拍手!!

 


(↑都是騙你的...事實是...我被然然的卷毛撩得毛毛的 想畫大家卷毛的角色...

(結果發現dongdongboy48的選手們占了數量優勢!【咦?數量..

(於是然然強勢地拆了琰琰的辮子來充數【笑cry

(本來以為然然一定會贏的O_O 直到我畫到了周永嘉...........


王開復:請問我可以走了嗎?(走在半路被拉來)靳以先生還在等我.....


不知道打什麼tag系列hhhhhh

對了琰琰放下頭髮是卷毛的梗來自微博2333 不是我發明的233

评论

热度(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