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是下面

【搬文】把一些坑和没坑的文搬到了gacha上

Lantheo:

被安利了gacha好久,直到最近被反复安利它的分章连载功能,决定把一部分能载得起来(……)的文放上去。这样看起来更有条理一些XD


不过用起来觉得好处在连载这块也就到此为止啦TAT在它换风格或者产品经理之前我觉得我很难常驻这个平台……




以下整合。如果文的简介里有警告,请阅读后再决定看不看文……我脑洞抽风起来我自己都怕=-=




【DC/batfamily/DickJay】


《Demons Named Bats》




【楼诚】


《当以歌》




【蔺靖】


《昔别春风起》




【X-men/EC】


Treaty of Sapphirine Eyes 蓝眼睛条约




【盾冬】


《Sound Dreams Sound Sweet》


《Continental 和光同尘》




【Middle-Earth系列】


《Fated To Flame 将燃》


《Le sel et les fleurs 盐与花》


《Maedhros/Fingon向合辑》


《War Print White》

评论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