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长是下面

【安利+屯粮】论该如何分段逐块由内而外地去舔凯凯王

纯情俏总裁~:

前段时间闺蜜去看了《楼诚夫夫今天虐狗了吗》《伪装者》,于是喜欢上了小狮子,然后在友好交流下,我感受到了安利的苦处——怎么样和平优雅地去安利一个好看到哭的男孩纸真是一个永恒的难题。




因为我一说到他,我就感恩戴德,我就痛哭流涕,我的妈他怎么能这么好看ಥ_ಥ,于是那天晚上我翻了一下我B站的收藏夹,才惊然发现里面都是他卖蠢的视频WTF?!!




这样还怎么当一个愉快的凯吹?!




所以我想了一下,还是做一个论如何分段逐块由内而外地去舔凯凯王的屯粮,以后方便我基友再和我说天哪凯凯怎么这么帅的时候,好分分钟高贵冷艳地甩一脸链接。




以下正文我们来由内而外地深度剖析一下这个boy




【我们不看脸,我们只看内在单元】




凯凯王打脸合集




凯凯王的‘让我重来一遍’忘词合集




凯凯王的自恋合集




凯凯王教你如何做凯吹合集




凯凯王卖蠢合集




凯凯王高萌合集






【看完内在还是看脸缓一缓吧】




凯凯王的歪头杀合集




凯凯王的舔唇合集——一个行走的情思绕




凯凯王的哭戏合集




凯凯王的哭戏合集(和上一个是一个up主,这个版本没有黄克功OWQ)




凯凯王的方小公子哭戏合集




凯凯王的七公举哭戏合集




凯凯王的手单飞合集




凯凯王的吃吃吃合集




凯凯王的美拍合集




凯凯王美拍三连发合集




凯凯王的笑容合集(温暖舔颜向不鬼畜)




凯凯王的自拍合集(真的是自拍,bgm也是kk自己唱的)




凯凯王的手又单飞了的合集




凯凯王的走路走秀快剪合集(他走路的样子猴猴看ಥ_ಥ)




凯凯王卖萌卖蠢合集




凯凯王的写真舔颜合集






【实在缓不过来可以听听声音】




凯凯王尖叫合集




凯凯王的笑声合集(豪华版)




凯凯王的笑声加长版合集




凯凯王的笑声合集




凯凯王武汉话合集




凯凯王武汉话合集(和上一个部分内容有重复)




凯凯王情话情歌混剪合集






【低音炮除了犯傻还可以撩妹,但显然撩妹才是正途好吗】




凯凯王的告白情话合集




凯凯王的现场版唱歌合集




凯凯王的老王杯唱歌争霸赛合集(加了影视作品的剪辑版)




凯凯王的情话morning call合集(不定时更新中)




凯凯王唱吧/全民K歌合集






【虽然撩完了他也不娶,但是他给出了标准(doge脸】




凯凯王想娶什么样的女孩纸?的回答合集




【必须要单独列出来的左肩合集】




凯凯王和他左肩的三生三世相爱相杀






【个人喜好偏向严重的温情安利向,真的hin温情】




相逢不语,星光是你




光荣——感谢这十年来没有放弃的王凯,才让我们看到了今天的你




这一路走来




十年——陪你度过漫长的岁月




十年一刻




天使·有你就是天堂




大家好,我是演员王凯






【色气安利向,真的hin色气】




风华绝代·风靡一时是我罪名




Lollipop Luxury




Kisser · Killer · Wang




Gooey蜜糖




王凯你别点进来系列(谢谢评论区的小伙伴补充~) @九霄 




王妃·舔屏燃向(燃向,但是暂时还没有燃向的分类,先归到色气吧)




——————————————————————


不知道该打TBC还是END_(:з」∠)_


好希望有太太能做一个他发嗲的合集啊,因为他真的好喜欢发嗲,而且他发嗲的样子猴猴看ಥ_ಥ




好了,暂时就到这里为止了,以后可能还会陆续加,在此向各位剪刀手太太献上我的膝盖,和最诚挚的爱意。


小伙伴们如果有要补充的或者是想看的可以评论区说,那我们下期不知道有没有下期再见~




也在最后和王先生借花献佛地说一段普希金的诗——




你最可爱


我说时来不及思索


而思索过后


我依然这样说



评论

热度(155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